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4:17

周杰伦新歌致敬了哪些大师 《最伟大的作品》MV细节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首支MV已上线,今天中午12点整准时发布后,各大平台争先放出,短短10分钟的时间,就破了100万播放量,1小时后,更是直逼2000万播放量,而某音乐平台服务器更是直接被挤爆。

在MV讲述的故事中,周杰伦用一曲钢琴弹奏化身时空旅人,瞬移到1920年代与艺术家们相遇。网友们好奇,周杰伦新歌里到底致敬了哪些大师?

从MV中可以看到,周杰伦弹着钢琴穿越1920年,与很多伟大的艺术家相遇,很多人好奇周杰伦新歌致敬了哪些大师,从歌词中我们可以知道歌词中致敬了梵高、马蒂斯、达利、马格利特、莫奈、蒙克等,还有文学家、诗人徐志摩。

不少学艺术的网友激动称周杰伦为“艺术史推广大使”,并笑称该MV为《近现代西方美术简史-视频版》。那么,在这首周杰伦先行曲中,你还听出了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