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4:02

周杰伦先行曲MV来了!登顶微博、百度热搜 预约突破7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今天可以说是周杰伦歌迷朋友们“过年”的日子了!周杰伦久违的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先行曲同步登陆QQ音乐、哔哩哔哩等官方授权平台。

伴随着周杰伦先行曲MV的发布,引发一波朋友刷屏,“周杰伦先行曲”关键词直接上了微博和百度热搜榜第一名。

QQ截图20220706135809.jpg

QQ截图20220706135825.jpg

《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继《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后首张专辑,也是周杰伦第15张个人专辑,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过去了6年时间。

周杰伦新专辑也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QQ音乐的预约量就已经突破了700万。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才是真顶流!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7月2日,B站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双方从音乐版权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用户可通过杰威尔音乐官方账号,观看周杰伦等杰威尔旗下艺人的MV,目前,B站已上线《最伟大的作品》、4K版《稻香》、4K版《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等M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