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1:15

骁龙8+游戏旗舰稳了:红魔7S跑分超115万

今天,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公布了红魔7S的稳帧铁三角”,并展示了其出色的跑分成绩。

骁龙8+游戏旗舰稳了:红魔7S跑分超115万

根据红魔实验室的官方测试结果,红魔7S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156044分,作为对比,联想同样采用骁龙8+的新旗舰X30 Pro跑分成绩为1114761分,存在41283分的差距。

红魔7S之所以能够做到远超其他骁龙8+手机的成绩,与它作为游戏手机更激进的性能调度,以及这套铁三角”配置有关。

除去新一代骁龙8+外,红魔7S还采用了满血版的LPDDR5+UFS 3.1最大限度的发挥了这颗新处理器的能力。

此外,红魔7S系列搭载了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包括五重渲染缓冲、渲染成像同步、Magic Write魔法速写、TC补帧等四大核心技术,官方称帧率稳定性可提升60%。

散热方面,该系列搭载稳帧铁三角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首次采用由石墨烯+正二十一烷组成的全新复合相变材料,散热系数提升20%,机身后盖平均下降2℃。

目前,红魔7S系列的两款新机已经入网,并官宣将于7月11日15:00正式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