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06 09:08

夏天是游泳的季节以下哪种泳姿并不适合腰腿痛的人 7月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7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游泳的,问题是“夏天是游泳的季节以下哪种泳姿并不适合腰腿痛的人?”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夏天是游泳的季节以下哪种泳姿并不适合腰腿痛的人 7月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夏天是游泳的季节,以下哪种姿势并不适合腰腿疼痛的人?

A、蝶泳

B、蛙泳

正确答案:蝶泳

蝶泳主要靠腰腹部及双上肢发力,通过双上臂向外、后、下方鞭打状划水以及躯干波浪状运动姿势来完成主要动作,身体动作幅度比较大,长时间的蝶泳也因腰椎的椎板长时间受力而容易引起压缩性骨折,所以,特别是具有腰腿痛或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不宜进行蝶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