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21:00

骁龙8+/18GB内存刷新安卓性能极限!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发布:7999元

今晚20:00,ROG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游戏旗舰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

从机型命名上就能看出,这一代将继续与腾讯合作,带来一些游戏上的专属优化,腾讯手游会获得更强的效果,同时在硬件上还升级了骁龙8+芯片。

外观设计上,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整体继承了前代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是后摄的的宽度和线条布局,这次炫彩个性视窗也得到了保留,不同的场景下会显示不同的内容,最重要的是可以显示ROG败家之眼logo。

屏幕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搭载了一块6.78英寸无开孔三星E4电竞屏,支持165Hz刷新率、HDR10+,触控采样率升级为720 Hz,全链路触控响应时长仅为23 ms,在显示出众的同时,也能帮助用户提供更迅速的操作。

核心配置上,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CPU主频高达3.2GHz,配有Adreno 730 GPU,相较前代的骁龙8,其CPU和GPU性能提高了10%,CPU功耗降低30%,让游戏体验更强。

同时,该机还配备了18GB+512GB的存储组合,配合上骁龙8+处理器,直接刷新了安卓手机的性能极限,成为目前安卓阵营名副其实的第一,安兔兔跑分超112万分。

为了更持久的性能输出,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升级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甚至还独家研发了填充技术,在主板和RF板之间的中介层中,填充了3300mg的冷却材料,进一步提升增强散热效果,温度最高能降低10℃。

虽然是游戏手机,这次ROG也针对影像进行了加强,配备三摄方案,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IMX766传感器,同时还搭配了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应对日常拍摄、扫码完全没问题。

续航方面,该机采用了MMT设计,将两个3000mAh电池放置在CPU两侧,让温度更低的同时,也减少热量影响,支持65W快充,能迅速回血。

接口上的设计也非常独特,支持侧边充电,边玩边充不挡手,该接口甚至还支持连接USB-C to HDMI、USB-C耳机以及全新设计的酷冷风扇6等外设,进一步增强游戏体验。

价格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这次只有幻影白、18GB+512GB一种版本,售价7999元,即日起开启预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