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8:45

美女92斤咳嗽咳断肋骨 吐槽烦恼增重1个月胖不到1斤:网友调侃这是病

近日,湖南一美女身高175厘米但仅重92斤让她苦恼,甚至因为体重太轻自己咳嗽还断了一根肋骨。当事人表示太瘦其实是一种负担。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每天一杯奶茶一瓶可乐我就不信不胖了,只要吃的多消耗的少,不可能不胖。

也有网友表示,吃不胖很烦恼脾胃不好,吃进去的吸收不了。

还有人直言:咳断肋骨不是因为瘦,瘦也不会断骨头,很有可能是骨质酥松,而这么年轻就骨质酥松到这种程度,很有可能是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引起的。是代谢异常疾病。”

对于上述情况,有医生表示,吃不胖体重轻可能与多种原因相关,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如个人体质、运动量大等;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如内分泌疾病中的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因此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原因后再采取具体的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