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8:30

年薪13万元 茅台回应招聘要看身高、跑步:岗位需要体力

今天茅台的员工招聘引发网络热议,年薪约为13万的工作中,茅台不仅要求身高、体重,还要看1000米跑步体能测试,对此茅台表示招聘的岗位需要体力

针对此事,贵州茅台负责招聘的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了媒体,称制曲工、制酒工这些生产岗位需要体力,因此制定了这样的要求。

根据茅台的招聘信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管理、生产人员以及793名工人。793名工人中,包括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制酒工(男)583人、制曲工(女)160人,以及面向退役军人招聘制酒工(男)50人。

招聘公告中要求有体能测试项目,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成绩4分30秒及以内合格。

公告显示,茅台此次招聘人均薪酬待遇税前约13万元/年(岗位绩效工资+七险二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