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8:30

苹果正在准备三款新的Mac Studio机型

据报道,在未曾指定对应产品的苹果代码中发现了三款新的Mac Studio设备的模型标识符,很可能是macOS。由于Mac Studio在市场上取得了关键性的成功,苹果计划对设计进行迭代并发布更新版本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在没有新的Mac Pro的情况下,Mac Studio是当前Apple Silicon Mac的最高规格型号。

然而,现在,一位开发者发现了对尚未发布的Mac Studio型号的具体提及。

开发者Pierre Blazquez没有指明在哪段苹果代码中发现了这些引用。因此,不清楚他如何能确定这三款产品--Mac14,5;Mac14,6;和Mac14,8--是Mac Studio机型。

目前的Mac Studio有两种形式。M1 Max版在内部被称为Mac13,1。M1 Ultra版是Mac13,2。

图片.png

"标识符已经从一个公开的软件捆绑中的文件中提取出来,"Blazquez说。"没有UI资源或得到了更多实际信息。"并且这是来自可公开下载的软件的信息,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声称是内部人员泄露。"有趣的事实是:这个软件出现在网上已经有几个月了,其他人比我更早地下载了它。"

目前还没有关于Mac Studio更新的传言。苹果已经公开表示,新的Mac Pro即将到来,除此之外,唯一被传闻的其他高端Mac是潜在的iMac Pro替代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