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7:45

东方甄选6月销售额6.81亿:稳坐抖音直播、交个朋友第三

谈到最近的电商直播,无疑是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最火热,6月份几乎每天都会上热搜。

这个火爆的关注度带来的成绩也是非常出色,根据新抖数据显示,整个6月份,东方甄选直播间销售额6.81亿,是抖音平台6月唯一一个破6亿的。

而交个朋友直播间则排名第三。

此外,东方甄选、董宇辉、俞敏洪等账号也疯狂涨粉,其中东方甄选30天粉丝增加1952.69w,东方甄选之图书涨粉285.48W,董宇辉涨粉165.01W。

之前爆火的刘畊宏则涨粉224.77W,明珠羽童精选涨粉150.6W。

不过,此前俞敏洪曾表示,新东方主要做的事情还是教育,教育是新东方的主要业务。

在教育方面,新东方正在努力布局如下几个方面的业务:

面向中小学生的素质素养教育体系和产品体系,帮助孩子们全面成长;面向出国留学人群的学习体系和咨询体系;面向大学生的各类考试培训和职业发展培训体系;面向智慧教育的软硬件发展体系。

俞敏洪表示,我们依然会抱着教育初心,在国家政策支持的范围内,继续为广大学生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