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6:16

一加骁龙8+新机跑分成绩曝光:超113万,目前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5日下午,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款一加新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1131151分,是目前公布的骁龙8+机型中跑分最高的。

该数码博主还表示,这款新机在性能堆料上下了很大功夫,倾向有点像之前的一加5、一加6。一加5于2017年发布,凭借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展现出了“不将就”的残暴性能,在当时表现出了“安卓性能天花板”的实力。

一年后发布的一加6同样延续了“西装暴徒”的设计理念,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再搭配上正面搭载的6.28英寸OLED屏幕、1600万+2000万的双摄,整体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红海中,手机想要做出差异化非常不容易。一加新机能否用其“目前骁龙8+手机跑分第一”的优越性能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