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5:59

宝马集团或准备自产全固态电池 潜在合作伙伴包括三星SDI等供应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宝马集团正准备自产全固态电池,于德国慕尼黑总部附近建立试产线,潜在合作伙伴除了三星SDI,也包括多家韩国材料及设备供应商。

宝马

报道称,宝马韩国分部的人员,计划同组装、固体电解质、原材料及其他的设备供应商会面。计划会面的供应商,包括 CIS、Hana 科技、EcoPro BM 等。

消息人士透露,宝马正计划在德国建设固态电池试验生产线,这一生产线很可能会建在宝马位于帕斯多夫的制造中心,他们已在这一中心投资超过1.7亿欧元。

而除了与韩国的供应商在生产固态电池方面进行合作,报道还提到宝马和三星旗下的电池制造商三星 SDI,也有可能进行合作,宝马和三星在电池方面的合作已超过10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