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4:30

特斯拉的“核心诉讼部门”已初具规模

将会有流血事件发生--可能比预期的要快。早在5月,埃隆·马斯克就曾表示,特斯拉正在建立一个“核心诉讼部门”以发起和执行诉讼。这个团队现在已经在组建的路上了。 马斯克在接受Getting Stoned播客的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评论。

当被问及特斯拉的诉讼团队进展如何时,马斯克指出,该公司现在正在为该团队招聘一些律师。这位CEO甚至还提到,一些申请人包括那些在Twitter上回应他的帖子的人。

“特斯拉就是受到这么多人的无情攻击。因此,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诉讼团队,从本质上来说,就是要进行反击。很多真正有才华的律师已经提交了他们的简历,而我们实际上正在经历这些。我们将雇用一群回应我推文的人。我们正受到不断的攻击。这很疯狂,”马斯克说道。

特斯拉“核心诉讼部门”的成立是在有报道称马斯克对SpaceX的一名前雇员进行性骚扰之后进行的。马斯克直接否认了这些指控,SpaceX总裁Gwynne Shotwell表示,她不知道发生了所谓的事件。

在5月的公告中,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核心诉讼部门”将负责发起和执行诉讼。这也将是一个直接向他汇报的团队。当被进一步询问时,这位CEO强调,他正在寻找“铁杆的街头斗士”,而不是靠腐败发展的“白鞋律师”。相反,特斯拉的团队将不惜血本。

多年来,对特斯拉的攻击一直没有减少过,有时,甚至走得更远--有时甚至波及到马斯克家族的未成年人。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TSLAQ成员和著名的特斯拉怀疑论者@passthebeano公开嘲笑马斯克的孩子们的外表,说即使是被定罪的儿童性贩运者Ghislaine Maxwell“也无法让他们上床”。由于马斯克的一些孩子仍是未成年人,这条推文后来被上报给官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