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4:24

茅台大规模招聘人均年薪13万 应聘者需通过体能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7月4日,贵州茅台官网发布两则线上专场招聘信息。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2022年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93人,人均年薪约13万元,包含岗位绩效工资+七险二金,其他福利待遇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茅台

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制酒工(男)583人、制曲工(女)160人,面向退役军人招聘制酒工(男)50人,工作地点在贵州省习水县。

招聘公告介绍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主要从事茅台酱香系列酒的生产,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于2020年9月组建成立。

402f427f-ad51-4f90-9d4e-816afbcef811.jpg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网上报名、在线测评、资格初审、笔试、体能测试、资格复审、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中有要求体能测试项目。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成绩4分30秒及以内合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