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2:15

消息称苹果iMacPro仍在研发中 将搭载M3 Pro和M3 Max芯片

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7英寸屏的iMac Pro停产并从官网下架一年之后,就传出了苹果在研发搭载自研M系列芯片的新一代iMac Pro的消息,最初是预计在今年推出。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搭载M系列芯片的iMac Pro,目前仍在研发之中,大概率搭载M3系列中的M3 Pro和M3 Max芯片。

外媒是根据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的透露的消息,报道苹果仍在研发搭载M3 Pro和M3 Max芯片的iMac Pro的。

由于苹果在6月9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才推出M2芯片,M2系列中的后续多款尚未推出,因而搭载M3 Pro和M3 Max芯片的iMac Pro,预计也就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推出。

苹果目前在售的并无iMac Pro,上一代的iMac Pro在2017年推出,在2020年的3月份就已停产并从苹果官网下架,目前下架已超过两年。如果传闻中的iMac Pro推出,也就意味着在下架两年多之后,iMac Pro将搭载苹果自研芯片重新出现。

iMac Pro搭载M3 Pro和M3 Max芯片,消费者在购买时就会有更多的选择,就像苹果已经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一样。

苹果去年10月18日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就有M1 Pro和M1 Max芯片可选,根据CPU和GPU核心的不同,还有更多版本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