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1:15

骁龙8+游戏稳了 红魔7S四大核心稳帧技术公开:消灭卡顿

小米12S系列首发骁龙8+平台之后,接下来还会有一波新机发布,红魔的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7S将在11日发布,主打游戏稳帧技术,今天官方公布了自研的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号称四大核心技术,解决游戏卡顿问题。

据悉,红魔7S系列这次的口号是稳帧大魔王,主打的就是游戏稳定不掉帧,采用了自研的稳帧铁三角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四大核心技术,消灭四大游戏卡顿场景,帧率稳定性提升60%。

具体来说,这四大核心技术分别是:

①五重渲染缓冲:消灭多任务、高强度游戏场景卡顿。

②渲染成像同步:消灭复杂游戏画面、团战、角色加速等高负载和多任务游戏场景卡顿。

③Magic Write魔法速写:消灭因游戏存档、载入过慢、资源占用过高导致的卡顿。

④TC补帧:消灭因CPU性能临界点,突发性掉帧引发的卡顿。

红魔7S将于7月11日发布,此前官方放出了红魔7S Pro的外观图,整体来看应该是继承了红魔7 Pro的设计方案,正面采用了无刘海无开孔的全对称设计,前摄通过屏下技术完美隐藏。

骁龙8+游戏稳了 红魔7S四大核心稳帧技术公开:消灭卡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