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0:49

京东自营店铺装修账号权限升级 未授权子账号将无法登录智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日前,京东发布了关于自营店铺装修账号权限升级通知。

通知称,为了加强供应商朋友对账号装修管理权限的管理把控,避免不当装修等风险行为的发生,现对自营店铺装修权限管理进行升级:“自2022年7月7日24:00起,未获得“店铺装修“授权的子账号将无法登录智铺进行店铺装修,所有子账号需经过主账号授权才可登录智铺进行店铺装修!”

此次升级范围为自营店铺 ,POP店铺已具备主子账号装修权限管理功能;仅影响子账号装修权限,其他商品、权益等配置权限不变。自营店铺运营人员需要注意:

1、请尽快登录主账号进行子账号的装修授权操作,如您选择关闭子账号装修权限,则在7月7日24:00正式生效。(在此日期前主子账号均可进行装修)

2、如果您是子账号装修运营人员,请联系主账号进行装修权限授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