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0:00

快手6月受理侵权举报1460条 有效举报952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发布了2022年6月侵权举报受理及处置情况的通知。6月份受理侵权举报1460条,其中有效举报952条。

根据通知,快手表示为进一步展现平台对于网络侵权行为的“零容忍”态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结合《用户服务协议》中的侵权条款,平台对用户举报的侵权内容进行核查,严处违规信息,切实维护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

2022年6月,快手共受理侵权举报1460条,其中有效举报952条。举报中涉嫌隐私泄露、侮辱谩骂和造谣诽谤、侵犯著作权等,平台已对相关内容进行清理,并视情况对相关帐号进行处罚快手将持续保障用户权益,加强侵权举报受理工作。

快手强调,欢迎广大用户成为社会监督员,如在平台上发现涉嫌侵权内容,请及时通过相关举报入口举报。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