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10:00

HTC在俄罗斯与南非推出A101入门Android平板电脑

在上周推出了 Desire 22 Pro 智能机后,HTC 现又带来了一款名叫 A101 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作为一款入门级设备,其配备了 10 英寸 IPS LCD 屏(分辨率 1920×1200)、紫光展锐 T618 芯片组,辅以 8GB RAM +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扩展)、带有 3.5mm耳机插孔、且内置了 7000 mAh 电池。

HTC 101 平板电脑的外形相当相当紧凑,带有前置 5MP + 后置 16MP 摄像头,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且支持通过 USB-C 端口进行 10W 充电。

除了灰、银配色的金属机身,HTC A101 还可通过弹簧针触点来连接键盘底座。最后,该机在俄罗斯市场的定价为 19890 卢布(361 美元),且会很快在南非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