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09:48

抖店应用云服务平台「抖店云」上线 开启服务商招募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联合火山引擎推出电商应用云服务平台抖店云(网址:https://opencloud.jinritemai.com/home),并正式开启服务商招募。

据介绍,抖音云通过云端数据容器,打造弹性的云计算资源、可靠的安全服务、高效的数据推送服务以及标准化的网关服务,助力保障抖店生态开发者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并享受抖音电商的云端生态资源。

image.png

抖音方便表示,抖店云正式开启服务商招募,旨在帮助服务商一键开启抖店云创增长新空间。抖店云面向抖音生态的开发者提供基础云服务、云数据库、云存储、中间件、运维管理、安全服务、业务组件、网络等八项服务。

目前,风速打单、传美打印、我打等服务商已入驻抖店云。具体来看,风速打单、传美打印等订单管理类服务商系统是否足够安全和稳定,对商家稳定运营有着直接的影响。而抖店云通过完善的安全能力帮助用户定位并发现安全问题,全方位保障用户数据和业务数据安全,有效避免恶意攻击带来的损失,同时提供多种方案,实现全栈防御保障。

现在,开发者已经可以入驻抖店云参与抖店云公测,保障商家和服务商的数据安全,助推业务正常运行和开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没有一姐

电商“分羹”短剧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