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09:45

比尔盖茨晒个人旧简历 隐私数据曝光:48年前希望月薪超8万

对于昔日全球首富来说(目前也排前三),比尔盖茨的个人旧简历被曝光,其中还包含了一些个人的核心数据。

从这份简历来看,盖茨身高5英尺10英寸(约1.78米),体重只有130磅(约59公斤)。他只是哈佛大学的一名新生,但列出了12000美元的薪水并说他希望得到的薪水是开放的”。

这个月薪也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毕竟48年前就要求月薪超8万块,这属实不是一个低标准了。

盖茨的简历似乎是用打字机打出来的,这在1974年非常正常,当时盖茨和其他人正在帮助推广个人电脑的使用。

另外他还列出了他的家庭住址,他不在哈佛时跟父母住在一起。这座位于西雅图湖边社区劳雷赫斯特的令人惊叹的中世纪现代住宅一年前刚刚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