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09:37

快手发布二手3C相关类目个人店铺准入公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7月4日,快手发布《二手3C相关类目个人店铺准入公告》。公告显示, 为了更好地推进平台业务生态发展,快手小店将开放二手行业3C相关类目的个人店铺准入,具体包括二手智能设备、二手游戏设备、二手影音娱乐、二手数码配件、二手摄影摄像、二手电子教育、二手车载电器、二手手机、二手手机配件、二手笔记本电脑等。

image.png

商户如入驻二手3C相关类目,请按照《二手类目行业资质要求》提供相关行业资质。

保证金方面,二手智能设备、二手游戏设备、二手影音娱乐、二手数码配件、二手电子教育、二手车载电器、二手手机、二手手机配件、二手网络设备、二手电脑配件、二手平板电脑类目的保证金为5000元。

二手摄影摄像、二手办公设备、二手笔记本电脑类目的保证金为10000元。所有类目的技术服务费均为2%。

售后服务要求:商户需遵守《快手小店七天无理由退货管理规则》为用户提供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平台鼓励卖家向买家提供更优于快手要求的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