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05 09:07

小鸡宝宝考考你美味的肉眼牛排其实是牛什么部位的肉 7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7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肉眼牛排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美味的肉眼牛排其实是牛什么部位的肉?”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小鸡宝宝考考你美味的肉眼牛排其实是牛什么部位的肉 7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美味的肉眼牛排,其实是牛什么部位的肉?

A、肋骨附近

B、眼睛周围

正确答案:肋骨附近

肉眼牛排是从近肋骨末端的一少部分切下来,该处肉质柔嫩且多汁(有雪花纹),滋味无穷。肉眼牛排一般指取自牛身中间的无骨部分,[眼] 是指肌肉的圆形横切面,由于这个部分的肌肉不会经常活动,所以肉质十分柔软、多汁,并且均匀地布满雪花纹脂肪。市场上多称其为眼肉牛排,是一种错误的称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