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05 08:50

河狸享有动物界的土木建筑师的美誉因为它擅长修建什么 7.5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7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河狸的,问题是“河狸享有动物界的土木建筑师的美誉是因为它擅长修建什么?”这个自然是水坝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河狸享有动物界的土木建筑师的美誉因为它擅长修建什么 7.5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河狸享有动物界的土木建筑师的美誉,是因为它擅长修建什么?

A、水坝

B、陷阱

正确答案:水坝

河狸属(学名:Castor)是啮齿目河狸科的一属,也是河狸科存活至今的唯一一属,是世界第二大的啮齿动物(仅次于水豚),本属现存两种河狸,分别为美洲河狸(Castor canadensis)与欧亚河狸(Castor fiber)。

河狸是哺乳动物当中最伟大的“土木工程师”,具有改造自己栖息环境的能力,凡是河狸栖息或是栖息过的地方,都有一片池塘、湖泊或沼泽。当进入新的栖息地或栖息地水位下降时,河狸会用树枝、泥巴等筑坝蓄水,以保护洞口位于水下,防止天敌侵扰。

它们能够使用树枝、灌木、石头、泥土等材料建造水坝和用于居住的小木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