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08:15

一英尺大底叫板相机!小米12S Ultra开箱图赏

7月4日晚,小米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12S系列,分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

现在小米12S Ultra已经来到了我们评测室,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小米12S Ultra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一英尺传感器IMX989,这也是小米第一次真正在硬件规格上触及相机水准。

IMX989采用Quad-Bayer像素阵列,融合像素达到前所未有的3.2um,实现了优异的噪声控制能力、超大的动态范围以及更大的进光量。

同时,小米12S Ultra搭载了与徕卡联合研发的Leica Summicron镜头系统,覆盖等效13mm至120mm焦段。三枚后置镜头均支持原生8K视频。

小米12S Ultra配备了6.73英寸AMOLED屏幕,E5发光材料,全局亮度1000nit,峰值亮度1500nit,分辨率3200x1440,PPI高达522,支持1-120Hz智能刷新率。

小米12S Ultra背面是小米专门为手机研发的环保有机硅素皮符合材料,其抗污性、美观度以及手感甚至比很多高端单反更出色。

性能方面,小米12S Ultra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4nm工艺打造,相比骁龙8,核心面积缩小21%,CPU和GPU均获得10%的性能提升和30%的能效提升。

不仅如此,小米12S Ultra内置4860mAh单电芯硅氧负极电池,以及小米澎湃P1快充芯片,支持67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

Ps.我们拿到包装盒是媒体包装礼盒,用户购买到的机器,是常规包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