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08:00

微软密谋提高Win11升级要求:配置门槛升级 SSD欲成标配

对于微软来说,现在他们还在希望给Windows 11的升级选项上加入更多的限制条件,比如要求使用SSD选项。

根据存储行业分析公司Trendfocus发布的最新一份报告,微软正推动Windows PC厂商在 Windows 11 设备上使用固态硬盘(SSD)。对Windows 11设备的要求目前仅限于存储空间,并不要求是机械硬盘或者固态硬盘。

根据Windows 11最低系统要求,Windows 11设备需要至少有64GB的存储空间。

如果想要使用Windows 11系统的DirectStorage功能(承诺PC游戏的加载性能),需要使用NVMe SSD。不过该功能是可选功能,在具有经典硬盘驱动器或非NVMe固态驱动器的设备上不可用。

平均而言,固态硬盘的性能优于传统硬盘。如果将经典硬盘替换为SSD,则大多数设备的用户体验都会得到改善。并非所有SSD都提供相同水平的性能,因为低预算SSD通常无法利用该技术。

微软没有改变对其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要求,但它有可能在明年这样做。目前尚不清楚该更改是否会阻止具有经典硬盘驱动器的 PC 接收未来的Windows 11更新,但强制执行肯定会导致灾难和混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