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21:30

微博登上小米12S发布会PPT CEO王高飞:赶紧优化

今天,小米12S系列正式发布。

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介绍了小米12S系列在优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将iPhone 13 Pro Max与小米12S Ultra进行了对比。

在刷微博1小时场景中,小米12S Ultra机身温度为30.4℃,iPhone 13 Pro Max机身温度为28.5℃,二者相差不大。雷军在发布会上呼吁开发者共同努力优化安卓生态。

令人意外的是,这张PPT被微博CEO王高飞看到,王高飞发微博表示,赶紧优化微博APP。

微博登上小米12S发布会PPT CEO王高飞:赶紧优化

据悉,小米12S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这颗芯片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也有很大优化。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雷军强调,这次骁龙8+相当给力,我们在调校上也下了大功夫。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次的产品体验,我会用脱胎换骨”来形容。

目前搭载骁龙8+芯片的小米12S系列已正式发布,起售价为3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