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21:00

31.98万元起 AITO问界M7卖爆:两小时订单量破万

AITO问界M7已正式公布售价,为31.98-37.98万元,虽然被不少人吐槽外观像是十年前的设计”,但还是挡不住其热卖!

今日晚间,官方宣布开订仅两小时,问界M7的订单已经突破了1万台

据悉,该车即日起将入驻华为门店,本月23日可预约试驾,8月份就能进行首批交付。

问界M7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薄雾金、天青蓝、松霜绿、深空灰、陶瓷白和鎏金黑六种车身配色,同时提供韶华杏、琥珀棕、象牙白和极夜黑四种内饰。

该车亮点颇多,被余承东盛赞为全球最强的华为鸿蒙智能座舱是其一,支持超级桌面功能,可将手机桌面流转到车机上,手机App可以直接调用汽车车机硬件,而且支持平行视界。

同时,M7还拥有全球首创的专属AITO零重力座椅,通过零压感知人体工学专利设计,实现压力分布最均匀的座椅靠背坐垫以及113最佳座椅靠背角度,支持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华为高性能电机,并使用了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可发电3.13度,CLTC工况下,后驱版满油满电1220公里;四驱版满油满电1100公里

凭借着智能座舱、可油可电,问界M7一经发售就呈现出爆款的趋势,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揽获了破万的订单量,不知道交付后什么时候能够追上目前如日中天的理想ONE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