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20:30

豆瓣为周杰伦新专辑“未发行即开分”道歉:称是后台bug导致

周杰伦此前已经宣布,全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15日正式上线。

但是近日豆瓣却提前开分,引发了网友热议,而且其中充满差评,甚至有网友称听完了一遍,非常离谱。

而后,这张专辑又被大量五星好评刷榜,再次受到网友关注。

豆瓣为周杰伦新专辑“未发行即开分”道歉:称是后台bug导致

对此,豆瓣今晚正式发布道歉,称这是由于近期条目改版导致后台bug,这才导致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

豆瓣称,目前已经关闭评分,并将所有评分和评论都进行了清空处理。此后我们也将密切关注音乐条目改版事宜,确保不再出现类似差错。

同时,官方还表示,豆瓣评分一直以中立地还原大众的平均看法为目标,能成为大家读书观影听歌的参考。

最后,豆瓣也再次为此次的失误表示歉意。

豆瓣道歉原文如下:

豆瓣音乐于近期开始进行条目改版,结果导致后台bug,使得尚未正式发行的周杰伦先生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造成大家的困扰,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目前我们已经关闭评分,并将所有评分和评论都进行了清空处理。此后我们也将密切关注音乐条目改版事宜,确保不再出现类似差错。

豆瓣评分一直以中立地还原大众的平均看法为目标,能成为大家读书观影听歌的参考,我们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监督及包容,让我们更及时地发现疏漏并改正。同时,也再次为我们此次的失误表示歉意。

我们会继续满怀诚意地保护公众对豆瓣评分的信任,也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进行监督和鞭策。

豆瓣为周杰伦新专辑“未发行即开分”道歉:称是后台bug导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