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20:00

性能大提升!苹果大尺寸iMac正在开发中:换上M3系列芯片

苹果知名爆料人Mark Gurman近日指出,苹果正在开发面对专业市场的大屏幕iMac机型,并且将搭载M3系列芯片,可能是M3 Pro或M3 Max。

在Gurman对苹果产品路线图的预测中,并没有配备M2芯片的24英寸iMac他预计新款24英寸iMac将会首批搭载M3系列芯片。此外,13英寸MacBook Air、新款15英寸MacBook Air,以及传说中的12英寸MacBook都会搭载该系列芯片。

Gurman此前表示,大尺寸的iMac不会很快推出”,考虑到M3芯片的原因,该产品可能要到2023年才会出现。

此外,该产品搭载的M3系列芯片预计将基于台积电的3nm技术制造,对比采用5nm工艺的M1和M2芯片,在能效上会有更大的提升。

据了解,苹果在2021年3月停产了iMac Pro,并在2022年3月停产搭载Intel芯片的27寸iMac。目前在售的iMac型号仅有搭载M1芯片的24寸iMac这一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