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20:00

Google正在评估未来Pixel手机在越南批量生产的可能性

Pixel 6智能手机Google的首选制造国是中国,然而,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正计划将其未来智能手机的订单转移到制造伙伴在越南的工厂,据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Google原本计划在越南生产Pixel 6智能手机,但由于大流行病的影响以及来自中国供应链的强大支持,决定将生产留在中国。然而,COVID-19防疫封控措施让Google正在重新考虑其选择。

Pixel 6已成为Google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2022年第一季度它的出货量达到约120万部,这也将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1%提高到3%。

Google Pixel 7的生产工作也已经开始,但该设备首先将继续在中国制造,因为与Pixel 6相比,首先是变化不大。与此同时Google将把一小部分订单转移到越南生产,以便进行测试。

消息人士还指出,Google在越南的智能手机生产线将在2023年后建立,并将参与制造下一代Pixel设备的批量生产。

富士康旗下的FIH公司目前负责为Google制造Pixel系列智能手机,而仁宝电子则负责部分设备的零部件。这两家公司在越南已经有工厂,将更能帮助Google满足他们的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