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7:25

华为发布问界M7 搭载商用AITO零重力座椅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 消息:今日下午,华为举办nova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除手机、手表等新品,还发布了问界M7

image.png

作为AITO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的问界M7内部采用2+2+2的6座布局,配备升级过后的鸿蒙OS智能座舱,并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

另据官方介绍,AITO问界M7搭载商用AITO零重力座椅,适合人体舒适曲线,113°座椅姿态释放压力,一键/语音开启,随时享受零压悬浮感,舒适的乘坐,智慧的操作,打造真正的豪华乘坐体验。

image.png

AITO问界M7这次提供了薄雾金、天青蓝、松霜绿、陶瓷白、深空灰和鎏金黑6款金属车漆颜色可选。同时还搭配了韶华杏、琥珀棕、象牙白和极夜黑4种纯净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

据悉,满油满电的情况下,问界 M7后驱版可实现 CLTC 工况续航1220公里,CLTC 工况纯电续航230公里。问界 M7四驱版可实现 CLTC 工况续航1100公里,CLTC 工况纯电续航200公里。能耗方面,问界 M7后驱版 CLTC 工况油耗5.8L/百公里,四驱版 CLTC 工况油耗6.3L/百公里。

余承东表示,问界成为成长较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87天销售超过1.1万台,刚过去的6月交付了7000多台,同时,不断完善社会服务网络,预计年底全国用户服务中心将超过200家。

售价方面,AITO问界M7 舒适版为31. 98 万元起;AITO问界M7 豪华版为33. 98 万元起;AITO问界M7 旗舰版为37. 98 万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