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6:16

华为nova 10系列性能配置公布 100W快充加持

中关村在线消息:何刚表示,华为nova 10系列是nova历代产品中影像表现最出色的:其正面采用了一款6.78英寸的臻彩环幕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P3广色域、分辨率2652×1200。

华为nova 10 Pro内置了4500mAh电池,支持100W华为超级快充Turbo。在充电途中,用户只需轻按圆圈图标就可开启Turbo模式,10分钟即可从20%充至80%,最快20分钟就可充满手机电量,告别电量焦虑。

华为nova 10系列预装了HarmonyOS 2.0系统,WiFi-6增强功能可以提供超快速流畅下载。本机还内置了3D精准室内定位功能;多角度扫码功能也能解决日常生活中扫码慢的问题。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