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6:15

V社回应Steam Deck SSD配置“抽奖”:不影响游戏性能

今年,Valve推出了旗下首款掌机产品Steam Deck,并长期处在缺货状态。近期,V社宣布,加大了Steam Deck的生产效率,并承诺将持续提升出货数量,确保玩家能够尽快拿到产品。

但有用户发现,V社修改了Steam掌机内置SSD规格,其掌机256GB/512GB版本的SSD为双通道和四通道规格混用。

今天,V社对于SSD的抽奖”问题做出了回应,表示将不会影响游戏性能。

V社发言人称,Steam Deck掌机的组件来自多个供应商,其中之一提供PCIe Gen 3 x4 NVMe SSD,而另一家则提供双通道规格SSD,经过大量游戏测试,无论是四通道还是双通道,都不会对性能造成影响。

发言人表示,在极其不常见的情况下,读/写速度上限的差异可能会对文件传输速度产生小幅影响,但操作系统性能、加载时间、游戏性能和游戏响应速度在X2和X4的固态硬盘之间是相同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