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5:11

快手电商:7月11日起恢复延迟发货主动赔付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了关于商家延迟发货主动赔付消费者服务的恢复公告称,将于7月11日起恢复延迟发货主动赔付服务。

根据公告,随着全国疫情影响的逐渐减弱,社会各界逐步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生活当中,特此号召各商家完成超承诺发货时效订单的发货工作。并会在2022年7月11日(周一)起,对商家责任超承诺时效延迟发货的订单,主动向消费者进行优惠券赔付。相关赔付费用,会从商家保证金中按单抵扣。

据悉,延迟发货是指商家在消费者付款后未按照约定时间完成发货,即商户未在承诺时限内将订单物流单号上传至快手小店后台,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主动赔付消费者的订单范围主要为实物类订单,超承诺时效未发货即主动赔付消费者。但以下订单会进行剔除,不在赔付范围内。

平台考核剔除的延迟订单包括:

(1)疫情影响范围内的订单,具体规则请点击《关于疫情影响下的发货考核调整公告》。 https://edu.kwaixiaodian.com/rule/web/detail?id=xp3ZIbWmAU

(2)商家主动向平台进行延迟报备,且审核通过的订单。

此次延迟发货主动赔付服务从22年7月11日起恢复,7月11日以前的订单不在进行赔付追溯,但可能进行其他平台规定的处置措施,请商家按照承诺发货时间进行发货,否则发生商家责任超时未发货的情况时将对消费者进行主动赔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