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4:43

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年度质感旗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消息:realme真我今天宣布,将会在7月12日下午14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realme 真我

据介绍,Realme的新品探索之旅代号为「露营」,realme 副总裁徐起在微博中表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是一款颜值巅峰、性能巅峰的手机。这次的大师探索版采用全新的潮流大师设计,由国际著名潮流设计师 Jae Jung 深度参与新品打造,精心打磨这款年度质感旗舰。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拥有普通款和大师探索版两款,其中普通款已经在工信部亮相:采用 AG 玻璃的背板和直角边框设计;大师探索版拥有一块来自京东方的6.7英寸屏幕;采用骁龙8+ 移动平台,并配备6.7英寸2412×1080120HzAMOLED屏,同时支持100W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