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2:30

得克萨斯工厂所产4680电池Model Y可在52分钟充至97%电量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月7日举行了盛大开业典礼的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已在生产配备4680电池和结构化电池组的Model Y,部分幸运的预订者,也已经收到了配备这一款电池的Model Y。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忠实爱好者,已拥有多辆特斯拉的Ryan Levenson,已通过租车平台租赁了一辆近期由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Ryan Levenson租赁的这辆Model Y,是双电机标准续航版,续航里程为279英里,也就是449公里。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车辆的续航里程显示为0之后,Levenson将Model Y开进了一处安装V3超级充电桩的充电站充电,他在12:25时开始充电,到下午1:17时,车辆显示的续航里程已有270英里。这也就意味着他所驾驶的Model Y,在52分钟的时间里,电量充至近97%。

这名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忠实爱好者在社交媒体上还透露,他在分析充电功率曲线之后发现,配备4680电池的Model Y,在开始充电之后,充电功率很快就达到了250kW,并不像他此前充电时逐步提升到250kW。

另外,Levenson还透露,他所驾驶的4680电池Model Y,在显示的续航里程为0之后,仍继续行驶了3英里,加速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