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1:38

DSCC:22年Q1 Mini LED笔记本显示屏苹果份额将近99%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消息:据 DSCC 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由于通货膨胀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减弱和疫情封锁导致的供应链中断,高阶笔记本显示市场也将出现下滑。在高阶笔记本电脑显示市场,22年第一季度由于上述等原因,季度下降了26%。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报告指出,22年第一季度,在 OLED 笔记本 PC 显示屏领域,华硕以55% 的份额领先。其次是联想占比17%,三星和惠普各占11%。对于 Mini LED 笔记本显示屏,苹果在该类别中占主导地位,其份额几近为99%。

DSCC 预计,从2021年到2026年,高阶笔记本电脑显示将在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中达到23% 的市场份额,年复合增长率为50%。与2022年51% 的份额相比,预计到2026年,OLED 将占高阶笔记本显示市场的75%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