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1:30

苹果CEO库克受邀参加太阳谷会议:Apple TV+或成为业务焦点

苹果CEO Tim Cook在今年的太阳谷会议的嘉宾名单上,据悉,该会议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爱达荷州的度假小镇太阳谷开始。该会议被称为“亿万富翁的夏令营”,其允许科技和媒体大亨们在高尔夫和白水漂流等休闲活动之间进行谈判。

多年来,库克曾多次参加该活动,并经常跟苹果另一位高管Eddy Cue一起出席,但目前还不确认他今年是否会出席。苹果的谈判通常是保密的,但这次会议为该公司提供了一个为Apple TV+等服务争取媒体协议的机会。

报道称,今年受邀的其他科技CEO包括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Meta的马克·扎克伯格、亚马逊的安迪·贾西和Alphabet的桑达尔·皮查伊。

该会议由投资银行AllenCompany主办,自创办以来它已经成为了媒体行业一些重大交易的催化剂--从1995年迪士尼收购ABC到2013年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收购《华盛顿邮报》。据报道,今年的活动从7月5日到7月9日举行,私人讨论活动则将从7月6日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