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1:01

供应链厂商称未收到苹果砍单通知 iPhone 14初期备货目标不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供应链厂商表示并未接到苹果砍单通知,苹果 iPhone14初期备货9000万的目标保持不变。

上周,市场有消息称因为通货膨胀等问题,苹果考虑下调 iPhone14新机初期备货量,由原定9000万支减少10%。而现在这一说法被供应链厂商否定。

iPhone13/Pro,苹果

供应链强调,iPhone14第一波备货9000万支的目标并未改变,按照苹果惯例至少要等到新产品上市后进一步观察市场实际销售情况,才会做第二波或是第三波调整。因此,目前说下调10% 备货量的说法有点太早,供应链目前备货与生产都处于正常水平。

据称,鸿海 iPhone 最大组装基地预计8月下旬开始大规模生产 iPhone14系列新机,目前富士康郑州工厂正积极招工,为量产做准备。

根据日前爆料的信息来看,全新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将采用6.1/6.7英寸120HzOLED显示屏,搭载全新升级A16仿生处理器,提供128GB-1TB的四种存储规格,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12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分别配备3200mAh和4323mAh电池。其起售价均比前作上涨100美元,分别达到1099美元/11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