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1:00

分析师预计苹果第三财季营收821亿美元 略高于华尔街预期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6月底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7月28日,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发布。

与秋季新iPhone大量上市的第一财季、第二财季及新iPhone惯常推出的第四财季相比,第三财季通常是苹果营收较低的一个财季。华尔街也预计苹果这一财季的营收将降至820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季的972.78亿美元。

对于苹果的第二财季,有一名分析师给出了821亿美元的营收预期,略高于华尔街的预期,明显高于买方预计的780亿美元。

预计苹果第二财季营收821亿美元的这名分析师在他的报告中表示,更好的供应链动态将“压倒”温和需求疲软以及苹果预计供应链限制影响他们这一财季40亿至80亿美元营收的担忧。

供应链限制影响苹果第三财季的营收,是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第二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的。

在当时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梅斯特里表示,由于疫情导致的工厂暂时关闭和仍在持续的供应链限制,他们预计第三财季的营收同比将会受到影响,因为他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受到了影响。随后有报道称,苹果是预计影响第三财季40亿-80亿美元的营收。

受疫情影响,苹果的部分供应链在第三财季确实受到了影响,其MacBook Pro主要代工商的工厂,在这一财季期间就曾有停产,部分零部件的供应也受到了影响。

对于供应链的影响,预计苹果第三财季营收821亿美元的这一分析师,表示除了Mac产品线,苹果的其他产品似乎不会受到供应链限制的影响,他预计对营收的影响,将低于4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