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0:45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宣布:骁龙8+颜值 7月12日登场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正式登场。

徐起表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是一款年度质感旗舰,代号露营。它采用全新设计,探索户外美学的新潮流,突破工艺限制,探索旗舰质感新高度,探索颜值、性能双巅峰

目前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已获得入网许可,它由realme与一位国际知名潮流设计师联合打造。采用直角金属中框,背部三摄排列与一加Ace类似。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宣布:骁龙8+颜值<span class=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采用中置挖孔直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

其中骁龙8+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芯片之一,这颗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

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