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0:16

京东预约超100万 小米12S系列没发布就火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4日早,小米12S系列三款机型在京东的预约人数总计已超过100万人,再次证明了小米新机的热度之高。其中,有望成为新一代“安卓之光”的小米12S Ultra预约人数已经超过35万台,是系列中热度最高的机型。

根据官方预热,本次小米12S系列是“三杯齐发”,小米12S Ultra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载小米澎湃P1和小米澎湃G1两颗自研充电芯片。

同时,该机配备了叶脉冷泵散热技术。其采用仿生设计,设计原理类似植物叶片,为冷液传导打开定向高速通道,导热性能比VC提升100%

外观方面,小米12S Ultra的后壳材质一定会有一款环保有机硅素皮版本。这场发布会定档于今晚19点,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