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04 10:11

B站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美图炒币浮亏超3亿美图;显卡价格半年暴跌57%

华为nova10 正式发布: 2699 元起这一次nova10 正面搭载了一块6. 67 英寸的居中单孔双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仅有6.88mm的厚度成为nova系列时尚最薄,重量也只有168g。

罗永浩称做直播讲内容是刮歪风近日,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表示,现在我们直播界刮起了一股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还是要讲内容,我认为不对,还是要讲产品。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的帮助还是有限的。

百度沈抖辞任携程公司董事 今日,有消息称携程宣布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已辞去携程公司董事职务,百度公司资深副总裁何俊杰接任沈抖被任命为携程集团新的继任董事,该决定自2022年7月1日起便已生效。

小米手环7Pro 支持 GPS 今日,小米官方表示,小米手环7Pro 支持 GPS 独立卫星定位,支持五星同搜,跑步记录运动轨迹,也能不带手机轻装上阵。

供应链厂商称未接获苹果砍单通知针对“iPhone14第一批备货量减10%”一事,苹果供应链回应,未接获苹果砍单通知,iPhone14初期备货9000万支的目标不变。

比亚迪销量超特斯拉成第一 数据显示,比亚迪2022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4.14万辆,同比增长315%。比亚迪维稳国内新能源汽车自主龙头地位,同时还超越了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全国营业影院数连续10天破万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12时,7月3日全国营业影院总数10128家,全国影院营业率83.5%。

苏州推出全国首个电动汽车充电“机器人” 近日,由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研制的全国首套全电共享电动汽车充电机器人系统在苏州投入运行。

吉利宣布收购魅族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双方宣布将携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核心产品。

刘强东6年套现640亿自京东集团201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后,几乎每年刘强东都有减持操作。据时代财经不完全统计,从2016年起,截至今年6月30日合计减持超过640亿元人民币。

显卡价格半年暴跌57% 近半年来,无论国内还是欧洲、北美,价格都在不断下降,逐渐回归合理水平,部分型号终于“破发”。2022年以来,二手价格已经降了多达57%,而且幅度全部在50%之上 ,RTX3090多达64%,RTX3080、RX6800、RX6600XT也都在60%左右。

游戏主播PDD直播唱歌被起诉索赔10万 PDD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因在直播中即兴演唱了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遭到了版权方起诉,并索赔10万。

特斯拉Q2或因比特币损失4.4亿美元 在比特币价值大幅下跌后,特斯拉面临着其持有的比特币4.4亿美元的减记,这相当于特斯拉去年利润的9%。

网易云音乐获丁磊增持5万股港交所股权披露资料显示,云音乐获丁磊于6月29日在场内以每股89.6238港元的平均价增持5万股,涉资约448.119万港元,增持完成后丁磊持有的股份总数为1.28亿股,持股比例由61.32%升至61.34%。

美图炒币浮亏超3亿美图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今年上半年,净亏损预计约达2.749至3.499亿元,较2021年同期增加约99.6%-154.1%,净亏损预期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已购买加密货币减值。

B站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 哔哩哔哩宣布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7月6日,周杰伦2022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MV将于B站首播。

QQ音乐测试虚拟社区MusicZoneQQ音乐于近期在其内测版本中加入了“Music Zone”功能,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空间,在空间内,用户可以完成一些有趣的社交体验。

苹果5G基带芯片或于2024年推出有分析师认为,苹果5G基带芯片2023年就有可能推出,但彭博社分析师认为最早要等到2024年,因为该公司直到2019年才开始开发这个项目。

Chrome浏览器将支持选取文字翻译功能 谷歌Chrome Canary版中已经出现了“部分翻译”功能的UI,当用户选中某些文本,然后点击右键并在菜单中选择“翻译为某语言”,就会出现一个弹窗显示翻译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