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09:47

音乐版元宇宙?QQ音乐测试虚拟社区MusicZ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QQ音乐在内测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全新的社交功能——Music Zone。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空间,在空间内,用户可以完成一些有趣的社交体验。

“Music Zone”类似于超级QQ秀的“QQ小窝”,用户可以获得一个独立的“家”,在家中,用户可以通过“装修”功能,随意装扮自己的家,并且在墙壁上还挂有虚拟播放界面和歌单墙,用户可以点击虚拟播放器进行歌曲的播放,访问的人也能进行点播。

此外,用户还可以更换自身的形象,需要注意的是,可更换的形象除了系统提供的外,还能够选择平台提供的NFT形象,目前,NFT形象需要进行付费抽取。

在今年早些时候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财报电话会议中,CEO梁柱就成透露,将会在QQ音乐中探索元宇宙,并表示每个用户都将拥有自己的独立房间,可以把自己的音乐放在虚拟房间中,来拜访的朋友都能够听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