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04 09:06

绿豆汤熬的时间越长解暑效果越好吗 7月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2年7月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绿豆粥的,问题是“绿豆汤熬的时间越长解暑效果越好吗?”凡事绝对就没好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绿豆汤熬的时间越长解暑效果越好吗7月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绿豆汤熬的时间越长,解暑效果越好吗?

A、并不是哦

B、当然是

正确答案:并不是哦

绿豆粥,指用绿豆为主要材料混合熬制而成的粥。绿豆粥为一种常见的杂粮粥,性寒味甘,有清热解毒,降火消暑的功效,十分适合在夏天食用。

绿豆汤熬煮时间越长,抗氧化活性越弱,解暑功效也会变弱。绿豆的解暑功效来源于绿豆皮中的多酚类物质,这类成分具有抗氧化活性。但多酚类物质并不稳定,在空气中容易发生氧化聚合反应,使绿豆汤变红。所以,当绿豆汤变红后,它的解暑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