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08:44

三星Galaxy S22Ultra的销量超过了近期三星Note系列的销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消息:在臭名昭著的Note7发布后,三星稍稍修整然后继续推出Note8版,该产品的销量超过1000万部,并且复活了三星的S Pen手写笔。

三星1

接下来的Note,尤其是Galaxy Note20系列,销量越来越少,向三星发出了这样的信号:仅仅为了手写笔功能本身而维持一个单独的产品线可能没有意义。快进到2022年,三星将Note系列与Galaxy S旗舰机合并,最终推出了Galaxy S22Ultra,该机内置S Pen手写笔筒,并拥有三星当时能提供的所有手机功能,包括10倍潜望式变焦相机。

据Ice Universe报道,此举非常成功,到目前为止,Galaxy S22Ultra实际上已经卖出了近1100万部,比最近的任何Note手机都要多。尽管Galaxy S22Ultra的起价高达1199.99美元,是旗舰手机中最高的价格之一,除了三星自己的Fold系列中的折叠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