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08:30

小米12S Ultra曝光汇总 5999的影像机皇值得买么?

用户最关注的就是外观,外观来看目前已知的小米12S Ultra有黑白两款颜色,而陶瓷版已经被砍,两款颜色都是素皮的材质,而且目前已经开始上架预约了。

小米12S Ultra外观正面为四曲面柔性屏,曲面的幅度不大,而正面搭配中置挖孔屏的方案,背部的摄像头模组面积非常夸张,徕卡小红标在摄像头的一侧,而且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小米12S Ultra边框触感也不错,素皮材质的加持下有着很好的握感,而由于堆料高配的缘故,整机的重量不轻。

而硬件方面,小米12S Ultra将首发骁龙8+芯片,真机跑分已经曝光,小米调校的骁龙8+芯片跑分高于115万分,而存储配置方面将有8+256G和12+512G两款配置,对于影像有需求的用户来说也基本足够。

小米12S Ultra除了搭载骁龙8+芯片,还将搭载澎自研的澎湃芯片,用于快充的智能分配,小米12S Ultra将使用120W快充,但通过澎湃芯片的加持,电池做的相对更加轻薄,用电逻辑也聪明,再加上骁龙8+芯片功耗的下降,小米12S Ultra的续航将会上一个台阶。

小米12S Ultra所搭载的骁龙8+芯片虽然支持2亿像素的摄像头,但小米12S Ultra可能主摄仍然是1亿像素,而从目前的开孔来看,至少有4个摄像头加持,除了1亿像素主摄还将有两枚50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00或4800像素的摄像头加持,再加上徕卡的影像能力,总得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的。

小米12S Ultra的价格大几率和小米11 Ultra的首发价保持一致都是5999元,但料确实比原来更足了,你会花5999买个小米12S Ultra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