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08:15

马斯克与推特的交易会成功吗?推特董事长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当被问及“推特-马斯克”交易是否会完成时,“是的”,推特的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回答道,“我认为推特是一个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的平台,能成为如此重要平台的一部分是一种荣幸。”

现任Twitter董事长及Salesforce联席首席执行官的布莱特泰勒(Bret Taylor)

推特在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董事会建议其股东批准马斯克440亿美元的交易,但尚未确定股东投票的日期。

至少从社交媒体平台的角度来看,所有系统都需要推特签署由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拥有的交易。

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情况,除了已发送代理的内容外,其表示不能说太多,但他们致力于完成交易。此前,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因创建Facebook的“赞”按钮而受到赞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