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07:30

荷兰立法机构提议网游开箱禁令获得广泛支持

最近由六个政党向荷兰下院提出的一项动议吸引了超过50%的上院和超过50%的下院议员的投票支持,该动议希望参照比利时在2018年的方式禁止战利品箱,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网游开箱”。

该文件继续指出,"参与网游的儿童时常被发现操纵来购买微交易(氪金),而对于所谓的战利品箱,本质上也是一种赌博形式。"荷兰立法机构还讨论了欧洲其它区域如何推动对网友开箱的监管,以及荷兰赌博管理局之前如何试图监管它们。然而,由于现如今战利品箱不是现有荷兰监管赌博相关法案规定的独立产品,因此并没有成功。

在已经为该动议提供了这种程度的政治支持的情况下,该法案通过众议院和参议院,并写入法律将只是时间问题。

一些游戏,特别是《FIFA》等领先的游戏,大量利用战利品箱作为获得游戏装备和带来角色优势的方法,然而世界范围内要求取消战利品箱的压力越来越大,英国等其他国家的上议院也建议采取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