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3 22:15

华为新款路由Q6来了!不用插网线有电就行 明日预售

4月底,华为推出了专为大户型设计的路由Q6网线版,其采用了子母路由组合,号称能轻松罩住大平层、大别墅,1母3子套装售价1699元。

现在,华为又推出了新款华为路由Q6电力线版,新款子路由不需要插网线,号称电线变网线,有电就有好Wi-Fi。1母1子套装售价899元,子路由售价399元,7月4日10点开启线上预售,7月27日正式开售。

据了解,新版华为路由Q6采用了椭圆柱设计,区别于此前的方正造型。子路由体积较小,可以随意插到信号不好的地方,以保证消费者能够稳定、快速上网。

据悉,这款路由器支持PLC MIMO模式,与Wi-Fi 6+技术带来的3000Mbps高速率结合在一起,可以为用户提高100~650Mbps实际带宽典型值。

相关话题
Q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